宇时偕行

04 Dec.

开心(>_<)

 有种莫名其妙的羡慕,祝lo主要幸福啊TwT……

喜欢丐哥的小白:

天啦噜!!!

你跟我说晚安了!!!

(>_<)而且说了两次!!!

开心~\(≧▽≦)/~早知道你之前都不怎么理我的,憋说晚安了我跟你说我去睡觉了你压根不回我,啊啊啊开心开心开心,本来今天调位置了我还特别烦特别不开心。

(。・ω・。)ノ♡可是现在幸福感满满要溢出来了

(。•́︿•̀。)果然还是不在一起后对对方的好比较容易满足吗

TAT我不管反正我不会放开你的就让我执念到死吧

所以你别走那么快,等等我小跑跟上你牵上你的手让你带我回家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宇时偕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